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我的狐仙女友第1+2集DVD

我的狐仙女友第1+2集DVD

劇情簡介:

第1話 要第一次來囉?
從鄉下轉學過來的純樸少年小山田耕太,在與積極的學姊源千鶴相遇的第一天,就被她推倒了。不只是擁有不畏他人目光的專情個性,以及無人能及的美貌與姣好身材,千鶴還隱藏著一個祕密。原來,千鶴的真面目是狐狸妖怪。
千鶴的弟弟多由良,以及班上的班長朝比奈紅音也被捲入,有妖怪就讀的這所薰風高中,一段甜蜜熱情的學校生活即將拉開序幕。

第2話 要合而為一囉?
今天的耕太與千鶴,也是從太陽高掛的時候就卿卿我我,而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名銀髮的少女。殘留著稚氣的表情,令人毛骨悚然的妖氣,這名女孩正是狼的妖怪,叫做犹守望。她在轉入耕太班上的當天,就宣佈「我要成為耕太的女人」,並且無視於瞠目結舌的同學們,積極對耕太展開攻勢。
望轉學前來的目的是?望稱為「哥哥」的那個人是?
即使謎題未解,耕太、千鶴與望,還是展開了桃色無邊的三角關係。

第3話 要大快朵頤囉?
千鶴從一大早就潛入耕太的房間,她想做什麼?原來是為了耕太穿上圍裙第一次下廚!耕太享用著像是新婚夫妻才有的現做早餐,不過甜味與苦味共存的神奇味道卻讓他頭昏眼花。而且在耕太上學之後,等待著他的是千鶴與望親手做的午餐。包著蝦子或鯛魚的豆皮壽司,用秋刀魚或螃蟹代替熱狗的熱狗麵包,面對這些奇妙的料理,耕太採取的行動是?
在其他妖怪的協助之下,黏黏滑滑的故事要開始了。

第4話 脫不掉了?
與耕太的愛情跳箱遊戲被望阻撓,使得千鶴火上心頭,想盡辦法要搶先望獨佔耕太。千鶴想要在薰風高中施加"絕對封印"隱藏起來的妖怪道具裡頭找出愛情秘藥,而她在緊閉的資料室所找到的,是讓對方一輩子成為自己俘虜的兔女郎服。千鶴馬上穿上這件兔女郎服,然而衣服裡頭隱藏著世界上最可怕的"女郎蜘蛛"的怨念。在兔女郎服放出閃光的時候,展開了一場妖怪與普通學生都被捲入的角色扮演大會。

第5話 變得不行了?
千鶴與耕太在準備周到、不會有人能夠進入的結界中親熱。然而有人輕易突破了這層結界而現身,他就是望的哥哥犹守朔。他對千鶴表示「我是來見妳的」,讓耕太套上能將性的興奮化為痛苦的"禁慾手環"之後就消失了。
結果千鶴再也沒辦法與耕太卿卿我我,要解除這個詛咒,她就必須成為朔的女人……
被逼入絕境的千鶴,為了拯救耕太而向朔挑戰。

第6話 要許願囉?
元旦一大早,千鶴就跑到耕太房間與他打得火熱。不過在望闖入礙事之後,眾人就一起前往神社進行初詣。
在求籤處與神社攤位閒逛的時候,他們遇見了紅音、多由良等熟面孔。無視於想要趕快回家與耕太繼續享受的千鶴,大家熱鬧渡過了元旦的這一天。

映像特典:

◎我的狐仙女友之美女頻道─源千鶴
◎「差不多該起來囉?」出演:小山田耕太、源千鶴、犹守望
◎無字幕OP&ED
◎宣傳映像
◎我的狐仙女友之美女頻道─犹守望---出演:犹守望
◎「要提問囉?」(未公開新作映像)---出演:朝比奈紅音、源千鶴、朝比奈紅音
◎我的狐仙女友之美女頻道─朝比奈紅音---出演:朝比奈紅音
◎「要送禮囉?」---出演:小山田耕太、源千鶴、犹守望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-5
影像格式:16:9
收錄話數:第1~6話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‧隱藏式中文字幕
音效格式:日文 LPCM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上市日期:2008/11/2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