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迷情拉丁戀歌

迷情拉丁戀歌

迷情拉丁戀曲
在椰樹搖曳、熱情繽紛的加勒比海夕陽下,獨坐在35度的微熱沙灘上,把左腳潛進雪白沙粒中,感受與你身體相等的溫度,涼風吹起,輕哼專屬自己的拉丁戀曲,在最想你的季節…. 夏天…..

1.Con Ella和她一起 (墨西哥樂壇天王低音性感情歌巔峰代表作,令人醉心拉丁情歌首選)
2.El Dolor De Tu Presencia你的存在使我痛苦 (2002年billboard拉丁流行榜五週冠軍寶座,美麗歌聲中帶點感傷的曲子)
3.Te Llame你吸引著我 (動人心弦拉丁情歌首選,聽過的人莫不深深的愛上)
4.Huelo A Soledad聞到寂寞 (聲音有如天籟,清純無邪,乾淨透明,值得你慢慢品嚐)
5.Heroe英雄 (拉丁樂壇天王新專輯中首波抒情主打強勢攻佔billboard流行榜top 10)
6.Entre El Delirio Y La Locura在胡言亂語和瘋狂之間(入圍2003年billboard拉丁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,亦是都會拉丁情歌的最佳代言曲)
7.Mentiroso騙子 (2002年billboard拉丁流行榜冠軍單曲之心碎情歌代表作)
8.Por Amor為了愛 (感人至深難以忘懷的之真愛拉丁情歌)
9.Para Que La Vida人生為何 (悅耳拉丁情歌小品)
10.En Cuerpo Y Alma生命和靈魂 (波多黎各拉丁天后第三張大碟首波主打之動聽情歌)
11.Hasta Que Vuelvas直到你回來 (拉丁天王入圍第四屆拉丁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同名單曲)
12.Dime告訴我 (拉丁新天王第二張專輯首支深情最強主打)
13.Necesidad需要 (入圍第四屆拉丁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流行男歌手、最佳專輯中收錄單曲)
14.Amame愛我 (入圍第四屆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作品)
15.No Me Ensenaste你沒有教過我 (『拉丁性感天后』入圍四屆拉丁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專輯中另一波抒情主打)
16.No Podras你永遠不能(觸動心坎的冠軍憂鬱拉丁情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