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青之6號DVD

青之6號DVD

劇情簡介:

自寂靜的水色中,陸續出動的小型潛艇,
目標正是青之6號。

隨著濤濤浪潮 我將漂流而至的碧玉 置於枕邊
但有誰能替我訴說 我在此等候的消息。

深深相信著 即將歸來之良人 莫非已成為
夾雜在石川貝中 那荒曝的無名屍。

悠悠鴨山裏 我枕逝於岩石上 對於我的死
仍不知情的愛妻 還在痴痴地等吧。
收錄內容:
disc1:第一話blues、第二話pilots
disc2:第三話hearts、第四話minasoko
disc3:特別對談:前田真宏對小澤悟、
青之6號製作發表會、creator′s eye

規格:

光碟片數:3片套裝
片長時間:約190分鐘
字幕選擇:中文
發音語言:日語
光碟區碼:三區
影片級別:保護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