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Louie Vol.7 DVD

Louie Vol.7 DVD

風靡歐、亞、美三洲等20多國 原作繪本狂銷300多萬冊

跟著"LOUIE路易"學畫畫

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 掀起右腦學習新風潮

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,協力製作的小兔子動畫,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教學情境。不管是海豚、蝴蝶、長頸鹿,或是飛碟、巫婆、機器人!從大自然到奇幻世界,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,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,全都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玩伴。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,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,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,刺激右腦的開發,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、形狀、色筆…等工具來動手畫圖、揮灑色彩。



故事大綱

篇名—我會畫大型動物

Louie,畫一隻駱駝給我 …

大綱:LouieYoko走在沙漠裡,Louie畫了一隻駱駝,載他們快點到達綠洲。

Louie,畫一隻犀牛給我 …

大綱:小鳥想要一個朋友,Louie就畫了犀牛給小鳥當朋友。

Louie,畫一隻馴鹿給我

大綱:LouieYoko在玩雪橇,但是雪橇對Yoko太重了,所以Louie就畫了一隻馴鹿。

Louie,畫一隻長頸鹿給我

大綱:LouieYoko在大草原上迷路了,Louie就畫了一隻長頸鹿來幫他們找營地。

Louie,畫一隻河馬給我

大綱:Yoko不相信河馬很優雅,所以Louie就畫了一隻河馬給她看。

Louie,畫一隻熊給我

大綱:LouieYoko想做薑餅卻找不到蜂蜜,於是畫了一隻熊來幫他們找

Louie,畫一隻長毛象給我

大綱:Louie遇到一隻失去記憶的大象,於是畫了一隻長毛象來喚起大象的記憶。

Louie,畫一隻恐龍給我

大綱:Yoko想發掘特別的東西,於是Louie就畫了一隻恐龍。


商品規格
光碟版本:DVD
片長時間:約56分鐘
發音語言:中英雙語發音
字幕選擇:對應式中文字幕
光碟片數:DVD 1片
收錄話數:共8話
聲音格式:英語AC-3/國語AC-3

◎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,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