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公主我最大DVD

公主我最大DVD

想出什麼樣的方法來應對呢?

內容大綱:

瑪西等四個嬌縱的紐約千金小姐是姊妹淘,她們有人人稱羨的名牌衣、名牌包,還住高級豪宅,生活一切完美,直到一個貧窮又不時尚的同年紀女孩克萊兒搬進瑪西家,破壞原本美好的一切。忍無可忍的瑪西決定與姊妹淘們使出各種邪惡的手段來對付克萊兒,讓她顯得愚笨不堪,而聰明的克萊兒又會想出什麼樣的方法來應對呢?

特別收錄:

尋求美麗委員會的真實人生
我的天啊!我們開拍了
【公主我最大】:青少女女裝設計
【公主我最大】:選角比賽贏家
搞笑片段
姐妹淘合唱團

主要卡司:

主要演員:【決勝21點】黛爾艾波【醜女貝蒂】伊莉莎白麥可拉夫琳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
發音語言:葡(巴西)、英
字幕選擇:印尼/葡/中/英/日/西/泰
螢幕比例:16:9
聲音格式:5.1
上市日期:2009/6/19
廠商保有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