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我的裘可妹妹TV版8DVD (全8集)

我的裘可妹妹TV版8DVD (全8集)

你一定也會想要!?從來沒有想過的禮物!!

劇情簡介:

22話第一次侍奉主人

春馬在學校發現自己忘了帶重要的筆記本,只好打電話拜託裘可拿到學校前面的車站給他。知道可以搭電車去幫哥哥的忙,裘可一路上都非常興奮。平安無事地把東西送到之後,裘可和春馬在學校曙U吃午嚏A正好碰到了珠美學姊。珠美說她們出去買校慶攤位「女僕咖啡廳」要用的東西,而裘可聽到女僕咖啡廳就像是玩扮演店員的家家酒,馬上躍躍欲試,並且決定要來女僕咖啡廳幫忙。

23願望

神啊,請給我一個妹妹——那是我小時候幼稚的願望。隨著長大我早已遺忘這個實際上應該不可能實現的願望。學校、打工、聯誼…在一成不變的日子當中,再也不曾想起過去這個願望。那是過去某個不小心遺忘的夢嗎?

24話聖誕快樂

你知道嗎?聖誕節就是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的日子喔!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很棒的禮物……。

映像特典:
我的裘可妹妹 廣播節目番外篇8

封入特典:
1.彩頁解說書

規格:

影片版本: TV版
光碟規格: DVD-9
片長時間:本篇72分鐘+特典19分鐘
光碟片數:單片裝
影片話數:22-24話(全8集)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‧隱藏式中文字幕
音訊格式:日語LPCM/STEREO
影像格式:16:9

沒有留言: